我是Pizza
因為老了,生不動小狗就被繁殖場拋棄
我的聲帶也被繁殖場的壞蛋給割掉
所以我叫不出來,哭也沒人聽得到
是隻啞口無言的流浪老約克夏
我的生命也很無言
"名犬血統"造成我悲慘不見天日的一生
青春全耗費在繁殖場鐵籠裡拼命製造小狗中度過
現在脫離那慘無人道的日子
來到御貓坊受貓奴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真的很感激


老約克夏--Pizza(啞)& 老貴賓狗--順順(盲)
在繁殖場不斷的生小狗
幫那些沒良心的不肖商人賺錢
直到老了沒有利用價值就被拋棄,任其自生自滅

現在他們兩在御貓坊受照顧,常一起窩在沙發上
Pizza雖啞但因為眼睛還看的見
生活機能上比順順好一些
目前已經有人要認養他
讓他下半輩子擁有一個真正愛她的家

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
抑制寵物業惡意繁殖
讓這個世界不再有像Pizza和順順一樣的貓狗
因為"高貴血統"而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