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純情小女生,我很乖很乖,
我需要一個家,希望愛我的有緣人趕快來認養我~
我現在御貓坊等你來看看我喔...


我兩個月半月大,
御貓坊姊姊們幫我洗澡洗得乾乾淨淨的,
身上完全沒有跳跳囉
(很難得的一隻小貓,洗澡時特乖)


小貓咪很健康,
也真的很溫柔乖巧,
希望大家來御貓坊看看她


小貓咪急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我很健康,也會吃乾糧囉


我命中注定的有緣人快快出現帶我回家吧~


歡迎愛貓人來御貓坊
認養這小隻可愛溫柔的小貓咪
御貓坊電話:03-8362-788
地址:花蓮市國民三街十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