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黑白喵滿月囉

我很嫩,很乖,是個小可愛
瞧!連我的背面都很可愛!

希望愛貓的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需要你,
需要一個願意呵護我,愛護我一輩子的家

快來認養我~~~~~



關於認養這枚小可愛
請點連結了解更多細節喔
http://www.wretch.cc/blog/ymon1121/11083534   


今兒個收到不認識的部落格貓友來信
被來信內容給嚇了一跳

部落貓友:

   對不起~我不乖= = 
   我一直很想養美短,可是又想到你們一直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一直衝突矛盾著...
   昨天去看了小美短,好可愛,就..就買了= =
   對不起,可是我好喜歡= = ....
   自首的話..可以減刑嗎...

格格回信:

    嗯,我能說甚麼
    寵物繁殖業就是需要你呀
    好好愛他就好了
    如果是緣份就好好珍惜
    買來養得起就好
    不准棄養就是
    也請盡早結紮...

部落貓友:

    是的~我會,可以結紮時,我就會帶她去了
    不離不棄的~~放心


格格我偶爾還是會去看看寵物店的小動物
看到一隻隻標價的貓,狗,鼠,魚,兔...等可愛的小傢伙
在燈光刺眼的玻璃櫥窗悶悶不樂的打瞌睡
憂鬱的眼神看起來特別惹人憐愛
但看到標價數字上後面的幾個零
心裡還是有所感觸

沒有買家,就沒有賣家,沒有商業繁殖....

最近看電視看到動物保護的廣告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鯊魚(魚翅)
熊(熊膽)
大象(象牙)

廣告後一轉台,美食節目正好在介紹美味的魚翅羹...

說真的"買一隻貓"並沒有犯法,也不是不乖
並不需要自首,也沒有罪
我也不是動物警察...也不能因為這樣就開罰單...
貓友願意寫信告訴我,我已經很感動
希望大家都好好愛貓愛動物就好
如果還有多餘的能力
也盡一份心力給流浪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