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如潮水~貓如潮水~將貓向你推~.....~
貓如潮水~貓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徘徊~....~
(掰不下去了)

春吶後的小貓潮真的是暗潮洶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
外頭的母浪貓大頭把他的小朋友放在店門口
然後在店門對面大喵特喵引起店長的注意
店長出去看發現了門口的小小貓
大頭看店長將孩子抱起,深深的凝望了店長幾秒鐘
用眼神傳達了"對不起,這孩子身子較虛弱,就拜託你了..."的訊息
然後速速的含淚離去...飛奔...

店長OS:唉...是嫌我們貓不夠多嗎?


店長OS:還是嫌我黑眼圈不夠深...好累喔


小女喵:我已經滿月,會吃貓食囉,希望有緣愛貓人快快來御貓坊認養我

花蓮市國民三街13號 TEL:03-8362-788
週一~五9am~8pm
週六9am~6pm、
週日貓休

其實以前就有浪貓叼小貓來店的案例
常來碉堡自助餐吃飯的小花
他還沒被我們結紮之前
也曾經把身體較虛的孩子"拜託"給店長
浪貓付不起中途費
都會叼禮物來
小花曾經叼過蛇,鼠,鳥...放在店門口
每天早上都是"驚"喜連連啊

大頭則是在把小貓送來之前
連續兩週每天都叼一隻蟑螂
放在我們廚房後面餵浪貓的位置

今天我們終於知道她的用意了...
希望大頭願意讓我們接近...趕快把她也結紮起來...
--------------------------------------------------------------------------------
小女喵在這篇文章PO出來的隔天吧...就被認養囉,超幸運的!!!
現在叫做奶茶,而且身強體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