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火車站流浪的超黏人麒麟尾橘虎斑小帥哥找到家囉

咪將虎:我被認養囉~



試養期間,新家的拔麻也很疼愛我喔

新家主人喵[胖虎]哥非常友善的接納了我(右下角就是胖虎)

讓我順利的融入新家的生活






溫和的胖虎哥對我很好,都不會對我發脾氣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已經像親兄弟一樣能夠和平的吃喝拉撒睡在一起囉

我新家的相簿會慢慢增加更多關於我和胖虎哥的新生活照片






咪將虎:胖虎哥,你戴青蛙頭套也很帥捏

(胖虎哥修養很好,EQ也很高)





恭喜咪將虎順利找到新家,結束了在街頭流浪乞食的生活

兩隻老虎的拔麻,咱咪將虎一生的幸福就交給你們啦!




咪將虎:有推推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