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認門下食客"笨笨"是無家可歸的浪浪之後

貓奴們就立刻決定帶笨笨去結紮了

終於能結束發情、爭地盤、打架受傷的日子,希望能為他另尋幸福



笨笨很信任我們,乖乖的進貓提籠裡

>>>關於笨笨<<<



結紮完成,動物醫生在笨笨耳朵上做了TNR記號(剪耳)

感覺剪的...太豪邁了....有點像剪公車票...

雖然我看過更誇張的剪耳記號,但還是不太習慣

不過咧,帥哥就是帥哥,稍微改變造型還是帥氣十足~





>>>認識TNR<<<(T誘捕 N結紮 R放養)





有興趣認養貓咪的朋友可以來御貓坊看看笨笨呦






目前結紮大事已經完成,我們放笨笨回到他習慣的生活範圍

讓他自己來吃自助餐、來跟貓奴腮奶





送笨笨一個貓奴親手縫製的天然High木天蓼香包,慶祝他結紮成功





笨笨High的咧,現在是個快樂的公公啦!





可愛的貓公公在店門口翻來滾去、爽快的享受著木天蓼香包




貓奴就是用木天蓼和美食成功收買笨笨的





許多貓友在我們店門口遇到笨笨都以為是我們的店貓呢





超級腮奶、個性穩定的成貓,是認養貓咪的首選喔





>>>相見不恨晚,請支持成貓認養<<<






笨笨: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我超腮奶

我喜歡在御貓坊門口招呼客人,歡迎來摸我

希望命中注定的有緣愛貓人快快來御貓坊把我帶回家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點進來>>>還有更多貓咪在等待幸福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