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1小玳玳:喔耶~我終於被認養啦~(呼名小"ㄉㄟㄉㄟˇ")




我的把拔是有深度智慧的實力派帥哥,不但懂得欣賞我的美

而且經過店長嚴格把關,多次溝通和面談觀察結果是....

把拔絕對是值得我信任,可以承諾我一生幸福的長期飯票




ㄉㄟㄉㄟˇ拔:我女兒的美,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懂喔(驕傲)






ㄉㄟㄉㄟˇ拔對貓咪很有愛心&耐心

平常下班後也有固定餵食街貓的行程

而小ㄉㄟㄉㄟˇ是他生命中第一隻正式認養的貓孩





緣份真的很奇妙

從高雄來到花蓮的小奶貓 >>小ㄉㄟㄉㄟˇ的坎坷身世<<

在御貓坊三個多月,看著其他來來去去的貓咪一一被認養

著實讓我們為小ㄉㄟㄉㄟˇ擔憂了好久

如今找到最適合的優良認養人,我們總算能放鬆心情,喘口氣






再次恭喜幸運的小ㄉㄟㄉㄟˇ和愛心把拔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
小ㄉㄟㄉㄟˇ和把拔,健康,快樂,相親相愛一輩子!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