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9

左腳:ㄎㄎㄎ,耶~我被認養了!
右腳:ㄏㄏㄏ,我也被認養了說!




溫柔粉嫩小帥桔(QQ):噗~是我被認養啦~





話說呀把拔和碼麻去年底在御貓坊認養了Beauty4小三花 (豬豬)

聽說當時格格還擔心拔麻他們太年輕,擔心這,擔心那

但對認養人不曾看走眼的店長對他們充滿信心

果然,御店長是對的!(點圖看豬豬被認養的文章)




豬豬小姊這段時間經過把拔和馬麻的用心照料

變成油花分布均勻,肥而不膩,Q彈有勁,活潑可愛的豬豬大姊





今天把拔和碼麻帶著豬豬大姊一起來御貓坊接我回家

豬豬大姊和我在店裡面開始互相追逐,玩逗貓棒,玩遊戲

豬豬大姊好好玩喔,跟我一樣愛爆衝




豬豬:小鬼出來!我發現你了,換你當鬼!

QQ:哼!我當鬼最厲害了,你躲好一點嘿!



豬豬:我是電視機...電視機...電視機...(醬一定不會被發現)




豬豬大姊姊和我一拍即合,一下就成了好麻吉

讓把拔&碼麻,還有御貓奴們都好放心的完成了我的終生大事




我終於在御貓坊等到了屬於我的緣份

找到充滿歡樂的甜蜜愛貓家庭




掰囉~我們要趁下雨前回到我的新家

繼續和豬豬姊玩躲貓貓,一起過好日子嚕~




(每次有貓順利被認養,目送認養人推開玻璃門離去的那一霎那

御貓奴們總是欣慰的深呼吸,平靜地喘口氣:

呼~終於~找到最合適的認養人~



再次恭喜幸運的QQ順利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QQ+把拔+碼麻+豬豬大姊姊 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呦!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