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想起鐵道商圈有貓咪認養會

格格難得有時間出去走走就順道繞過去看看

遠遠的就看到幾個籠子裡面黑壓壓的一片

靠近一看,我的媽呀,滿滿的貓咪,都是遭人惡意棄養的...

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活動快結束的時候了

二十多隻貓咪看來也累癱了




窩在籠子裡好幾個小時,累翻了




但如果有被認養的機緣

累一點也值得

but

逛街的人潮一陣一陣的來來去去




走馬看花的過客一群又一群的走過

看的人多...




問的人少...




暑假最多的就是放假的學生和小朋友了

想要抱抱貓得先用酒精消毒洗手




小小貓最討喜




小朋友對貓咪都很有興趣




第一次抱貓咪戰戰兢兢的




小朋友一抱到貓咪就像拿到小玩具一樣

開心又忘我的抱著貓咪跑開

我馬上扯開嗓子制止他們別跑遠

深怕小朋友沒抱好貓咪,走太遠,讓貓咪跑掉的話就麻煩了



格格:小朋友~不要跑,貓咪會怕!(不是我的場子,卻忍不住雞婆了)




明亮的眼神,怎麼看都比在一般寵物店賣身的品種貓咪還美麗健康




一場認養會下來

他們應該也習慣看鏡頭了




比較大隻的貓咪會先結紮&剪耳 

如果真的沒有遇到有緣人,最後可能還是得放養... >>TNR<<

希望不要再被人丟棄到收容所去

請大家注意,把貓送進收容所等同送死,12天無人認養即撲殺!

(認識收容所的黑暗真相:★收容所。是包裝出來的名詞★)




我們的幸福在哪裡?




大貓的眼神有點哀怨

被棄養到黑暗的收容所是很恐怖的瀕死經驗

被愛貓人士從收容所救出來

與死神擦身而過、逃過死劫也算是大難不死

現在就等待"必有後福"的發生了

希望能找到能夠不離不棄,愛他們一輩子的認養人




花色特殊的三色玳瑁米克斯貓媽媽




擁有絕對不撞衫的深度美感




貓媽媽躺著讓孩子喝奶

孩子也不小了

這些孩子有折耳貓的基因




默默猜想被棄養的原因

會是因為他們不夠純正的血統?耳朵不夠折嗎?花色不夠正統嗎?

唉...不管是甚麼原因,棄養就是不對



暑假初期是學生畢業棄養潮已經不是新聞了

近年來的開學棄養潮也不容小覷

許多學生暑假期間,認養或花錢買了小動物

到了開學沒有時間和空間可以照顧

這些阿貓阿狗就有可能遭到棄養...

所以就算是這麼多貓咪要供人認養

仔細篩選認養人還是比急於將貓咪脫手來得重要

以免貓咪遭受二次棄養的重傷害



幾小時下來

或許可能會被認養的幸運兒只有兩、三隻

義工們還得到府家訪確定認養人的環境合適後才能真的將貓咪送出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收攤了

格格臨走前拍了一堆照片(點看照片)




離開認養會場

我漫無目標的走在花蓮的街道上

滿腦子卻依舊為這些貓孩子感到不捨

經過幾間寵物店,看到櫥窗裡販售著病懨懨、不太健康的純種貓

我不敢多做停留,複雜的心情帶我快步走過

心想這些櫥窗裡"賣相不佳"的純種貓們

或許很快會被棄養在收容所等待痛苦的安樂死....

但還是有太多人不知道商業繁殖、販賣的惡性循環...






Anyway...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拒絕寵物繁殖買賣

這不只是口號,而是絕對要落實的理念!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想認養這些可愛的貓咪嗎?請撥認養專線:0928-571-560

9月還有認養會喔

請大家幫忙多多宣傳&分享,一起幫貓兒們找幸福~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