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24 

來來貓:喔耶~我被認養啦~





聽說被點點北杯巴過真的小貓都會找到幸福

這真的發生了,我被巴過之後,命中注定的有緣人今天就出現啦


>> 點點:臭小鬼槓麻一直盯著我? <<






引擎弟:可惡,我也揍過你,你竟然沒有感謝我?!欠扁!




引擎弟:比我晚來卻比我早被認養更欠扁!




來來貓:我天生超級可愛也不是我自願的啊~~~~




引擎弟:討厭,你被認養以後就沒有人讓我扁了,我會很無聊捏...



來來貓:你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乖巧溫和的來來貓才來御貓坊幾天而已

偶爾會把他和引擎弟放在一起玩

但引擎弟卻把他當成小玩具又抱又咬又踹的

不過小小的來來貓也不是省油的燈

也是會反擊的!




來來貓:小貓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不要逼我出手






貓咪摔角擂台:引擎弟vs來來(小朋友不要學)








認養人尋覓有緣貓咪也好一段時間了

看過許多待認養的貓咪,但都無緣

直到看到來來貓時才迸出一拍即合燦爛的火花

再次恭喜幸運的來來貓這麼快就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來來貓在新家吃好、睡飽、健康長大沒煩惱~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