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9

三色妙鼻貼美妹(卜寶):喔耶~我被認養啦~






我的新家是一間好山好水好美麗的>> 吉谷樂民宿 <<

大家以後可以來這裡找我玩喔~






最棒的是我的新家人(民宿主人)都是優良貓奴

新家還有一位可愛的三色貓姊姊在等著我去跟她分享滿滿的幸福呢





小點點護送卜寶進提籠,卜寶很自動自發的進提籠

(小點點:我也想跟卜寶去民宿玩~)





開心地踏上幸福的旅程






卜寶掰掰,在新家要認真吃、認真睡、認真玩樂、認真棒賽長大喔~

有空要回來御貓坊玩捏

(成長期間多吃點肉罐罐補充肉蛋白,讓貓咪健康發育轉大人)





再次恭喜三色妙鼻貼美妹(卜寶)順利地找到幸福美滿的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卜寶一家人相親相愛一輩子

天天吃好、睡飽、健康、快樂、沒煩惱~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