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號產生器網址: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只要輸入名字就會產生令人意外的稱號...

順順:哇哩咧!我的稱號是"變態的笨蛋小女孩"?


點點點:我的稱號是"孟獲機器人"...


梅子:哇係"小小天真可愛大叔"!!!


小點點:我是"大家都喜歡的福音戰士"???
女兒:按!我是"變身超級無敵海景矮冬瓜"???
肥姐:我怎麼會是"科學的鋼鐵弱者"???
小慧:"發芽的飛天"是什麼碗糕???
阿金:我...我...我是"超能超級的無敵小短裙"???
宣宣:他喵的,為什麼我是"超科學懶惰妖精"???
小美:耶!!!我叫做"神聖超級無敵王"!!!
焦糖:我叫做"六神合體爆炸王"!!!
歐麻吉:蛤?"超電子小短裙"???
小明明:超神聖絞肉殺手!!!
白美妹:蝦密吼奏"熱血沸騰阿不拉絕對領域"???
魔術:我是"絕對無敵飛飛王"耶!!!
柳丁:蛙喜"變身爆炸法力無邊"!!!
貓奴-小玉:"自以為電磁弱者"...
貓奴-御店長:什麼鬼?什麼"大概是拼裝女友"?
格格-Katy:"至尊雙面之一江春水向東流"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