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店裡躺下來的店長
躺下不到一分鐘就被小點點發現

小點點:你怎麼躺下了?
店長:我很累,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小點點:你為什麼很累?
店長:因為每天從早上七點開始到深夜,店裡店外,樓上樓下有超過二十隻貓要照顧,我一年也才躺這張小沙發不到三次耶,平常都是你們在躺的說...


小點點:那我幫你按摩!
店長:可...可...可以不要現在嗎?
小點點:不要客氣啦~(踩踩踩)
店長OS:我...只是想安靜的瞑目一下



就這樣...店長躺不到五分鐘,還是沒休息到,而小點點只是來討摸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