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御貓坊雖然沒有對外營業,貓奴們卻比平常更忙碌
忙著照顧店內房客、忙著外出在花蓮地區南北奔波到府服務
格格家離張家莊最近,期間就由小的去伺候張家莊的老爺、夫人

Holly:你來啦~快過來摸我~

我專業級SPA按摩手都還沒發功,老爺就不支倒地

瘋狂翻滾著寂寞難耐的身子,有這麼想我嗎?(請看影片)





難得能讓四位老爺&夫人同時入鏡

(左起:黑炭、毛毛、Holly、辣妹)







ㄎㄎㄎ,罐罐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張家莊的規矩是老爺夫人說了算,想在哪吃罐罐得看他們的心情




害羞的辣妹,喜歡在角落安安靜靜的享用罐罐




Holly:我吃飽了,你可以上工了,快來幫我按摩吧

格格:老爺,請等等,讓小的先去洗碗和清貓砂




Holly:竟敢違抗老爺的命令,老爺我不高興囉!(臭臉)




Holly老爺跟上、跟下、跟前、跟後的對格格碎碎念

每跟到一個地方就倒下、露出哀怨的表情




格格:好啦,好啦,小的這就來幫你馬兩節




格格:老爺,我一手攝影、一手按摩有點困難耶

Holly:那就別拍,專心按摩啊~呼嚕呼嚕呼嚕~



馬完全身舒暢




張毛毛:你也...給倫家馬一節好嗎?

格格:老爺別害羞,過來嘛~康莽北鼻~




過程太激情,為避免張家莊主妒火中燒,所以在此就不詳述

張毛毛老爺被格格馬了一小節也通體舒暢




敏感的辣妹不容易接近




雖然格格曾經摸過辣妹

但她依然有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fu




後來格格發現原來能讓辣妹放下戒心的是玩具

乒乓球往地上一丟,辣妹就把持不住了XD

總算讓格格見識到辣妹的青春肉體跳躍、奔馳的模樣


辣妹:球球!球球!球球別跑!!!




這次到府服務格格也有摸到黑炭喔

但由於Holly老爺欲求不滿,跟著格格團團轉

所以格格很難有機會和黑炭老爺獨處



格格:黑炭老爺對不起,有機會我一定開小房間和你私下交易




黑炭:唉~好無奈,老張就不能多安排幾個按摩師傅嗎...




這次去張家莊服務,再次發現老張在家中用功

臥房內又有新的貓奴參考書了

真佩服老張連睡前也不忘自學

論養貓年資,老張可說是資深貓奴

但她不斷充實貓奴專業知識的精神真令人敬佩




Holly:御貓坊到府服務讚啦!給貓奴一個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