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上網逛部落或瀏覽臉書也要有很強的心臟,許多貓狗真實受虐的血腥畫面在電視新聞報導中會有馬賽克處理,但在網路上可是原圖大放送怵目驚心活生生血淋淋地呈現,每次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看到這些報導時,心臟都快爆炸了... 我承認我自己是俗辣就算是每天看到這麼多動物受虐的新聞還是無法平靜地接受這些血腥畫面...只要看到標題有""這個字的時候就會立刻轉台或關閉視窗實在無法承受這麼多椎心刺痛的恐怖事件...

 倒是最近我比較敢看鬼片了...因為我發現妖魔鬼怪並不恐怖最恐怖的那些在現實中裝神弄鬼又無惡不作的"人類"!棄養動物和虐待動物的人類最恐怖啦>"<

 

-----------------ฅ•ﻌ•ฅ ----------------

 

 

 

黑狗兄-S幼時也遇過比鬼還恐怖的人類...

S以前曾經被主人栓綁住被主人和壞人毒打施虐卻無法逃跑,任由風吹日曬雨淋挨餓受凍... 狠心的主人也不餵他吃東西,S瘦到剩下皮包骨剩不到半條命,沒人性的主人簡直就是想眼睜睜的看著他死... 附近一位愛狗的朋友每天看到他的慘況,很心痛,每天帶食物給他吃,也請店長去看他的傷勢並協助給藥,那主人看到我們去餵S的時候也不聞不問。

 

 

愛狗的朋友最後實在不忍心,鼓起勇氣去跟那個可惡的主人問:如果你不要這隻狗,讓我帶走,讓我來照顧他,好嗎?

那沒人性的主人無所謂的回答:隨便。

 

 

於是S終於脫離苦海輾轉來到店長家,大家給他溫暖給他關愛,轉眼已經過了八年,這些年來他對人類已經不再感到害怕,但是看到任何繩索類的物品(牽繩電線...等)他還是會嚇到腿軟嚇到全身僵硬動彈不得。S外在的肉體創傷早已痊癒,但心靈創傷之深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最近已經九歲的S多了一項專長-爬牆!S呀,上面空氣比較好嗎?

 

 

S應該是每天觀摩門下食客"T小姐&貓老大"在圍牆上晃蕩,耳濡目染之下自學而成的XD

 

 

不過每次看到S不聲不響的站在牆頭上時,還是感到不可思議Magic~

♥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愛護動物全民有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