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御貓坊美容美髮部門
請問有預約嗎?
要一般洗?精油護膚SPA洗?還是半自助洗?


小點點小姐,還有哪裡會癢?


喔~對了,對了,就是那裏


阿金大爺,請問還有哪裡癢啊~


喔~啊~嗯~噢~屁股~屁股~我的金屁股好癢啊~
再多抓幾下,拜託你了


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洗澡真舒服啊~~~
洗香香才能和我廣大的粉絲見面
身為偶像一定要維持乾乾淨淨的形像


洗澎澎的價格依照您的毛質膚質以及體型而異
也會依照貓咪的狀況使用適合的洗劑
我們使用的洗毛精都經過嚴密品管
且通過"人體試驗"安全無慮,請您放心使用

店長和格格都用過貓咪SPA洗毛精來洗頭,還滿好洗的,
不刺激頭皮,洗完髮質又變得特別柔軟哩

講到洗頭髮

到美髮店洗頭

洗頭小妹總是會在洗得差不多時問

"小姐,還有哪裡會癢,哪裡還要加強?"

通常我會很客氣的說,可以沖水了(其實還很癢)

記得有一次去洗頭

又被問"小姐,還有哪裡會癢,哪裡還要加強?"

我決定誠實的把癢處告訴她,"左邊耳朵上面還有點癢"

她就在那多抓幾分鐘後又問,"小姐,還有哪裡會癢,哪裡還要加強?"

我說"右邊耳朵上面還有點癢"

她就在那多抓幾分鐘後又問,"小姐,還有哪裡會癢,哪裡還要加強?"

我說"嗯,後面還有點癢"

她就在那多抓幾分鐘,接著又問,"小姐,還有哪裡會癢,哪裡還要加強?"

我說"還有四周圍會癢"

我想她應該有點後悔問我哪裡會癢了

不過抓到後來我的頭皮已經麻痺到會痛

就沒有再繼續玩下去了

再抓下去,洗頭小妹可能會說

"小姐,ㄟ~你的頭皮已經流血了,還有哪裡會癢?哪裡還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