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平常調皮搗蛋
跳上跳下弄倒貨架上的飼料
還偷搭客人的便車遊車河
還挑起是非和點點打架
可是一定要我穿這衣服當逞罰嗎?

而且還是穿這麼娘的衣服
(你是女生啊)


穿成這樣真的很丟臉耶


不要再跟拍了啦!你叫我以後怎麼做人啊!
(沒關係啦,你又不是人)


拜託你幫我脫衣服好不好?
我保證以後不搗蛋了啦...
(這衣服質料很好,彈性佳造型又特殊耶)


這淑女貓衣是御貓坊目前唯一的貓衣款式
質料很細緻,今天由梅子來當模特兒
但,就像大部分的貓咪一樣不愛穿衣服
穿上去臉都僵了,還一副"真是衰斃了"的表情
其實還挺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