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福醬是梅子黨員家的九喵之一,最近龍體欠安...


福醬:阿木,我怎麼了?
達米妹:你跟幾個月前的咪子阿公一樣,也把動物醫院的驗血機驗到破表了,醫生說你腎衰竭的很厲害...
福醬:那ㄟ啊捏?
達米妹:不要怕,阿木在這裡陪你吊點滴,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看咪子阿公那時候乖乖的吃藥,吊點滴,現在又是一尾健康的活喵,所以你也要配合一點喔


福醬:可是藥不好吃,吊點滴不酥湖...
達米:阿木知道啊...可是福醬,良藥苦口捏,吃得苦中苦,方為喵上喵,而且格格和我,還有店長都嚐過你的藥了,根本就不苦啊...


福醬:我就是不喜歡吃藥...


福醬是屬於那種"無法吃藥的喵"

不論藥物以何種形式入口
(藥丸,藥水,膠囊,藥粉,或攪拌在貴松松的美味貓罐罐裡)
福醬就一定會口吐白沫或甚至全部吐出來
連店長這餵藥高手都拿他沒輒

格格和達米以及店長認真的將膠囊包裝的"腎透"打開
品嚐裡面粉末的味道
明明就是個無味==

今天下午福醬一瓶點滴快吊完時
突然口吐白沫,低鳴,很不酥湖的樣子
達米姐妹立刻飛車載福醬去動物醫院急救...

正常來說
吊這麼多點滴,就算不喝水
也會排很多尿
但是今天福醬不知怎地
突然幫我們節省貓砂
一滴尿也不賞給我們

還好經過醫生處裡後沒事了...在家裡休養...
明天又會繼續來吊點滴
福醬還是春風少年家(四歲)
只要不間斷持續治療
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梅子:福醬,你給我小心一點,這幾天我的黨員-達米姐妹忙著開車載你往返醫院,都沒時間開車載我出去玩了,再這樣下去,她們會被我開除黨籍的,你給我乖乖吃藥,快點給我好起來!!!


梅子OS:好想坐車喔...親愛的車神,請你保佑福醬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