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來呦~

來御貓坊打卡就送活動無限延長,送完為止!




御貓坊打卡三部曲:

首先1. 來御貓坊的朋友,只要在臉書上打卡




然後2. 幫任何一隻店貓拍照




或和店貓合照並PO在自己的臉書上





接著3. 再給>御貓坊粉絲團<按個讚就完成囉~






以上三部曲都完成後就能在現場獲得

可愛又實用的>愛貓標語貼紙<!






肥姐:我的忠實粉絲老是說我肥,但每次來都要和我合照

粉絲:肥姐看鏡頭笑一個!




達米:跟好可愛滴小貓咪一起打卡~

阿金:可惡,怎麼不跟我合照?難道我年老色衰了嗎?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快來御貓坊打卡呦!




御貓坊有貓美容、貓旅館貓咪日用品、

貓咪這、貓咪那、就是不賣貓!

御貓坊是大家的愛貓空間,請盡情留言發表愛貓心情,

喜歡的文章也請幫我們輕輕按讚&推薦~



御貓坊地址:花蓮市國民三街13號 (花蓮市立圖書館對面)

貓貓洗澡請來電預約03-8362788

營業時間:
週一~五9am~8pm、週六9am~6pm週日貓休

Email:mitzluku@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