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御店貓阿金
人氣指數最高的阿金
人見人愛的阿金
頭最大的阿金
聲音最大的阿金
最愛講話的阿金

今天阿金我要跟大家說一個故事




從前從前一塊錢
有個小帥哥流浪貓
當他還是少年貓時
右前腳因車禍受了傷
成了三腳貓

(不過很幸運的斷掉的手不需要截肢,所以還能保有帥氣的右手,只是走路的姿勢和其他貓咪不太一樣)






後來附近社區的居民很照顧他
他就在社區裡有吃有喝的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沒有一個真正的家

(不過也有討厭貓的住戶想將他驅逐出境,甚至招開管委會要將他放生到山上,結果還真的被人丟到山上幾次,又被愛貓的住戶一次又一次的救回來)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小男生長大了...
社區有愛貓人雖然有心照顧他
但自己已經養了很多貓
不捨讓三腳貓在社區裡乞食
所以把他帶來御貓坊
愛貓人贊助他在店裡面的生活飲食
請店奴們照顧





當年那隻三腳帥氣的貓
就是帥氣不減的阿金我啦





故事講完了
阿金下臺一鞠躬





我在御貓坊有很多粉絲會來看我
來摸摸我的大頭和我聊天
我在店裡也會幫忙
幫忙招呼客人
幫忙監督這些罐頭和飼料的品質優良又穩定
所以越吃越結實
不相信的話你來摸摸我
我是有肌肉的
練過的喔

格格OS:
真的阿金大概是我這輩子摸過肌肉最結實的貓
輕輕拍會發出像西瓜一樣的清脆聲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