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裁員了,不敢告訴老婆大人,

每天依舊打著領帶光鮮亮麗的出門

 

 


到處找工作碰壁,喵力銀行還騙我

我繳了接案會員會費,卻一個案子也接不到

喵力銀行卻說「我們說過保證會讓你接到案子喔~」

按你喵的喵力銀行!會費還我!!

 


不得以,只好每天在公園餓著肚子等下班

 

 

我這麼帥又強壯,去當牛郎援交算了


可是...誰要援我...?

 

 


算了...繼續睡到下班時間再回家吧...

 



店長:喂!阿金,你演完沒,要不要進來吃罐頭?新口味的罐罐來囉...

阿金:喔!演完了!新罐罐等我!我來了~來了~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