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坊劈腿女王點點開示:

劈腿有甚麼不對
身為現代新女性
我選擇忠於自己的感情
想劈就劈
我就是愛劈
謀哩洗咩安納?


我以為這叫外八


御貓坊還有恩客說我劈腿的時候像廟口豬公拜神
那請拿顆橘子給我含在嘴裡吧
(ㄟ橘子太大...金桔好了)


我劈個腿都可以掰文章
你們御週刊會不會太閒了
哪一天被你們拍到我同手同腳走路
我點點劈腿女王是不是又要上頭條了



御週刊主編御貓坊格格回應:

讀者已經厭倦健康積極正面的文章了
他們想看一些加料的新聞
像阿金同學已經沉淪
要出租他青春的肉體去陪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