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漿:請問我可以加入點點家族嗎?
點點:這...這...這...你叫什麼名字?


豆漿:我叫豆漿,我想我有資格加入點點家族,請看我的背...
點點:啊,你就是傳說的中原一點黑!好,歡迎你加入點點家族,我給你個小名,你以後就叫"一點點"吧


豆漿(一點點
):感謝乾媽~
點點:乾你個喵!不要把我叫老了,叫我姐姐!
豆漿(一點點):姐姐息怒!小的知錯了!

最近被認養的豆漿和更早以前被認養的奶茶回娘家御貓坊來洗澡
兩個活潑小可愛的主人非常用心照顧他們
每每看到用心的認養人都倍感窩心
謝天謝地,豆漿和奶茶有這麼個溫暖幸福的家和愛他們的主人
雖然主人總是以"後母"自居
但這個後母實在是溫柔細心,對貓咪的健康非常注意
希望未來想要認養貓咪的人要向豆漿奶茶的後母看齊喔

奶茶:後母待我不薄,認養我之後又找了豆漿來陪我,後母打算再認養個票釀美妹,這樣我們就可以玩跳棋了.以後我想學麻將,就要拜託後母再認養...未來,我想成立足球隊...

奶茶被認養之前
是一隻虛弱的幼幼貓,他特殊的身世和後母巧妙的緣分在連結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atylin627/13371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