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格格,你不是常常說

[家具和任何物質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格格:我是常常這樣說沒錯...

點點:那為什麼店長罰我關禁閉?!






店長:點點你做了什麼好事,你自己心裡有數

點點:點點錯了嗎?我只是在格格的電腦上面噴尿,醬錯了嗎?

[電腦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噴個尿會怎樣,只是電腦罷了



格格:對,你說的很好,可是電腦是我吃飯的工具

點點:靠電腦怎麼吃飯?好手好腳的怎麼不去找個正常的工作?

每天看你在打混,抱著電腦敲敲打打,閒閒沒事就幫貓拍照

(斜眼瞪格格,眼神非常不屑)





格格:還敢跟我講道理,萬一電腦被你噴尿噴到腦死該怎麼辦?

人家我有翻譯要趕,還有線上學生要敎!

點點:可是你電腦還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而且被我噴尿加持過,拍賣一定可以賣到好價錢!

我都幫你想好價錢了,你一定會滿意的,賣出去就一輩子不用工作了

[點點噴尿加持過的電腦,珍藏價:一千兩百八十五萬元起標]

識貨的人一定會覺得自己撿到便宜了!





格格:店長,放點點出來吧

店長:你是在幫她求情嗎?

格格:不是,點點根本不會反省,也沒有羞恥心,罰她關禁閉也沒用




點點:可以放我出去了嗎...?




點點OS:ㄎㄎㄎ,我早就料到,格格根本不會處罰貓咪,她沒那天份




點點OS:不過話說回來,什麼是反省和羞恥心啊?





話說,剛發現點點噴尿在格格電腦上的當下

來不及有任何情緒上的反應

拼命拿衛生紙、乾布、濕布、棉花棒、消毒除臭噴劑等搶救電腦

店長很快的把點點關起來,我還問店長幹麻關點點

萬一她心生怨念,出獄之後,變本加厲,挾怨報復



格格:你看,你看,點點在瞪我!(俗辣)

店長:你想太多,她那眼神根本只是放空啦




格格真的是俗辣,不敢對貓做出任何處罰

就連這種不痛不養的關禁閉都會心生愧疚



點點: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電腦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要跟貓計較這麼多啦~

欲購買[點點噴尿加持過的電腦]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