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記得當年我還是個天真浪漫的未成年少女時...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有一位帥哥來我們店裡住宿,

但是,他沒有結紮,發情的很厲害,噴尿又暴怒狂叫,好恐怖~

雖然我沒有打算生小孩,但因為當時年紀還很小所以也還沒結紮...

發情的帥哥從客房裡看到我青春的肉體,讓他慾火焚身,控制不了,

在半夜破壞了客房,衝出來,把我那個了...





兩個月之後...我就變成媽媽了...




我這窩小北鼻大部分都被認養了





只有一隻醜小鴨沒人要,毛特別長,

其他兄弟姊妹的毛髮長度都跟我一樣,臉也沒有花花的,

沒有人欣賞小點點的花色...沒有人認養她...

就像我小時候也沒人欣賞我臉上的兩顆桃花痣...



但小點點也因禍得福的從小就待在我的身邊,

讓我用母愛呵護她一輩子,在御貓坊和我一起當店貓超幸福的~

母女情深舔舔秀天天上映,十年如一日,永恆的母愛 


>> 大小點點故事大會串 << 



十年過去了

自那時起,御貓坊貓旅館多了一條住宿規定:


【不接受尚未結紮的發情貓咪住宿】


發情的貓咪會因為情緒不穩定而影響其他貓咪

其他住宿客貓也會受到情緒的渲染而變得躁動不安

為了大多數貓咪的安全,我們才會有這樣的規定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感恩~





還沒讓心愛的寶貝結紮的朋友一定要了解結紮的必要性&重要性:

>> 犬貓為什麼要結紮。結紮不只是絕育 <<

你的寶貝貓狗還沒結紮嗎?結紮不只是絕育,更是讓貓咪快樂,健康又長壽的養生之道!

>> 【花蓮】免費絕育活動開跑囉 <<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絕育代替撲殺 ~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