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是我,梅子
今天我又在美容室門口內心掙扎了
我知道我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
我今天一定一定要戒掉這個壞習慣


下定決心絕對不再犯了


可是在我戒掉之前...


再讓我偷窺最後一次吧


小玉:你這無恥的偷窺狂!又來偷看人家洗澡了!!!
梅子: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偷窺,這次之後我一定戒...
小玉OS:那個你上次也是這樣講


肥姐:羞羞臉!!梅子偷看我洗澡!!!


肥姐:把人家看光光,要我肥姐以後怎麼做人啊!!!



小玉:沒關係啦,肥姐,你不是人




肥姐:在怎樣我也是守身如玉的黃家大閨女啊



肥姐OS:
被偷窺.
被偷窺..
被偷窺...
被.偷.窺.
被偷窺!
被偷窺!!
被偷窺!!!
被偷窺!!!!
蛙一凹洗咩安納奏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