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開完刀了



謝謝大家給我愛的鼓勵


開刀好恐怖
可是三個醫生說我鬼吼鬼叫更恐怖



有一種死裡逃生,歷劫重生的感覺


回來真好
給我愛的小手摸摸我吧




宣宣開完刀
很虛弱
但變得更撒嬌溫柔
希望他快快恢復元氣
才能當御貓坊大姐頭

其實
宣宣之所以這麼快就回御貓坊休養
還不是因為手術完清醒之後
發現自己在陌生的醫院裡
於是用他強而有力的前腳抓住籠子拼命鬼吼鬼叫
聲嘶力竭的對救命醫生咆哮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不然我跟你拼命!"

動物醫院的醫生嚇死了
趕快通知御貓坊店長速速帶回店裡調養可能會比較好
不然宣宣在陌生環境激烈掙扎可能會造成手術傷口惡化

所以現在小宣宣
乖得不得了
大姐頭變成溫柔小甜心了

不過接下來店長得天天幫他灌腸一陣子
讓他體內的便便通乾淨
辛苦啦
把屎把尿的店長

                             請愛的貓掌推推包大人宣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