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美

我不是跪著喔

我的後腳因為下半身癱瘓已經萎縮變形

所以我的下半身都是店長在照顧的

他每天都定時幫我按肚肚我才能噓噓

不然就算我膀胱爆掉我自己也尿不出來

雖然我只有前腳可以走動

但是在御貓坊裡

我可是百米快跑金牌獎得主喔

想抓到我還不容易咧



店長因為每天都要顧到小美的噓噓

所以基本上不能跑遠

休假時間也不能到外縣市玩

現在就指望"那個店員小玉"能夠學會怎麼幫小美按肚肚噓噓

這樣店長才能偶爾休息一下



御貓坊格格對小玉精神喊話:

那個小玉

你那個一點吧

這樣

那個店長才能那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