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順順天使紀念日


------------- 




2008/9/26



我是順順
雙眼失明
大家希望我順利過完餘生
所以叫我順順


看得出來我是貴賓狗嗎
我以前是在繁殖場負責拼命生小狗的貴賓產婦
當繁殖場的名犬產婦很悲慘
沒良心的寵物業者只關心我能生多少狗讓他們販賣
我的孩子連我自己都來不及認識就被賣走
而我像所有繁殖場的名犬繼續負責生產更多名犬
現在我老了
十幾歲的老狗對繁殖場沒有利用的價值
就被拋棄
我的眼睛瞎了
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流浪的全身像一條抹布

感謝御貓坊的貓客人救了我
贊助我在御貓坊受店長無私的照顧
不因為我是一隻雙眼失明狗就給我差別待遇
給我溫飽
把我洗得乾乾淨淨(我身上都是老人斑,不是皮膚病)
讓我和另外兩位下半身殘障貓"宣宣與小美"同睡貴賓席(御貓坊沙發)

我的個性像貓
不吵不鬧
雖然是隻盲犬
但是我吃喝拉撒都正常

現在我很幸福
有貓客贊助我在御貓坊過生活
感恩
沒有你們
我不知道在外漂流我還能活多久



或許是同是殘障
宣宣和小美對順順的加入
並沒有反對
目前能和平,相安無事的在沙發上睡覺
在御貓坊裡自由活動

順順的前半生很悽涼
像他這樣的名犬,名貓很多
在繁殖場不斷生育到老死
不見天日的生活很可悲
在此呼籲大家

撇開名貴血統的迷思
以認養代替購買
抑制商業繁殖的歪風
減少流浪動物的產生

繁殖場生出來的貓狗
大多都有疾病
但是不肖業者在您購買的時候當然不會告訴你
他們只希望小小狗和小小貓趕快賣出
貨物既出,概不負責的寵物業者很多
尤其是在夜市販賣寵物的更是糟糕

再次呼籲大家
發揮愛心
以認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