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aty Lin, 御貓坊格格
線上一對一英 老師&SOHO中英翻譯人
上課時間依照學生需要做安排,24小時皆可上課
不論你學英文的動機是為了考試或是個人興趣提昇
我都能針對你的需求程度,任何上課主題皆可安排 

目前已有幾個定時和時間不固定的學生
:
分別教成人英語會話(//高級), 多益(TOEIC) 雅思(IELTS) 托福(TOEFL)聽力和口語
高中/國中/幼兒美語會話 
歡迎挑戰全英語線上課程(如果需要雙語上課也請告訴我) 

從事中英翻譯/口譯十多年來累積不少實戰經驗
喜歡自助旅行,在歐美皆有短期居住經驗
走過許多國家,英文聽說讀寫流利,讓我在旅程中輕鬆自在
(希臘,土耳其,瑞士,比利時,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典,芬蘭,挪威,丹麥,美國,英國,加拿大,泰國,日本,新加坡...等等)

在台灣接受跨領域的學術教育
唸過戲劇系,旅館餐飲系,最後畢業於應用外語系
多年來累積了廣泛的知識
   
歡迎24小時與我聯絡
Katy0937-980-093
mitzluku@hotmail.com
Skype: katythecat627

關於我

語言認證 IELTS 6 / TOIEC 800
·           
 
教學經歷:
 
補習班英語會話老師
·     
·       私人英文/華語家教 
      成人英文(會話/,,,寫教學/多益TOEIC,雅思IELTS) ·      
      高中英文/國中/國小英文指導/
對外華語教學

 翻譯工作經驗&作品:

書籍(工業英文, 英文俚語,英文格言,諺語&俗諺,英文漫畫)
美國創作音樂人專輯歌詞(Brian Funshine)
私人企業網站翻譯
大型連鎖茶飲餐廳Menu
酒吧Menu
美語文教機構雙語故事腳本撰寫
公司行號名稱中翻英(音譯+意譯)
商業書信,企劃案,履歷
專題論文,校內英文報告(我是趕報告高手)
學術研究影片聽打
體育用品介紹
現任中華馬術協會英文翻譯顧問

逐步口譯經驗:

私人建築企業工業商務會議
花蓮文化局國際石雕展中英口譯
私人英文導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