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右):咪子阿公,你怎麼這麼厲害,活了十八年
咪子(左):不要亂認親戚,誰是你阿公



小慧:咪子阿公,我跟你一樣,都不吃不喝,怎麼辦
咪子:誰跟你一樣,我是沒胃口又沒牙齒,你是頭殼壞去,年紀輕輕還不快點學會自己吃東西,還要人餵,你總不會要店長一直用手工餵你十八年吧



小慧:咪子阿公,我跟你一樣,都是橘貓
咪子:廢話,你到底來幹麻的啦,很煩捏



小慧:咪子阿公,你的口罩在哪裡買的?
咪子:我媽生給我的啦,煩死喵了,臭小子,不要我走到哪就跟到哪好不好
小慧:那...在下就先告辭了...




咪子OS:這口罩是限量版的,買不到的啦


小慧是療癒系的陪病喵

他會默默的陪伴他認為需要陪伴的喵

甚至也會陪住宿的客喵

或來洗澡的客喵

不知為何

小慧的陪伴通常都具有安撫作用

如果是小小客貓來店

他也能陪玩,陪打(被打,被嗆的機會比較多XD)

小慧下午自己跳進咪子的開放式日間病房

咪子也沒有反對

可能是有點納悶,"這小子是來幹麻的?"

安安靜靜的小慧

就默默的陪在咪子身邊




兩隻橘貓看起來亂憂鬱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