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前一位陌生年輕男子急匆匆、神色慌張的走進來...

男子問:你們有在收購貓咪嗎?我有貓可以賣
格格:沒有捏,我們不買賣也不繁殖貓咪
男子又問:那我可以把貓放在這裡寄賣嗎?
格格:我們"不"買賣貓咪((((加強語氣))))

是他理解力差,還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我說的話有這麼難懂嗎=_=?
總之,他終於聽懂人話之後,面有難色的離去了

現在快半夜了,剛才突然想起來,我忘記提醒他
為了貓咪的健康和幸福著想,快帶貓咪去結紮吧
別再把自己的毛孩子當做生產小貓的斂財工具了

最近搬家很疲倦,很多雜務事,
而御貓坊也有許多大小貓事不停的發生
女兒的氣喘症狀時好時壞,每天有最壞的打算
我和店長每天都超疲倦的,店長更是常常處於彌留放空狀態

一整天的尾聲,我以為終於打烊,可以放鬆一下了
卻在倒數五分鐘遇到這種兜售自家貓咪的路人
害我陷入沉思了一個晚上,心情很沮喪

有這麼多貓咪無家可歸,卻還是有這麼多人買賣貓咪...

現在賣貓賺錢
以後可能也會讓老婆生小孩賺錢
這年頭連自己的小孩都可以在網路上兜售了
三十萬塊的代價就可以賣掉自己懷胎十月的小孩
十萬塊可以賣掉自己的腎臟換錢去買最新款的 i-pad
塑化劑、黑心起雲劑、這個世界中毒很深

好想飆髒話...

算了...還是去找巧巧和小虎玩逗貓棒解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