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騎車要去W臣氏買東西,隔壁是M當勞
就把機車停在M和W外面馬路上的機車格
剛好就在兩家店中間的格子,沒擋到任何人
車都還沒熄火,M店熱情的員工跑過來問我:

M:小姐,請問內用、外帶?我幫你點餐好嗎?
格格:ㄟ,不用,我是要去W買東西(手指著W臣氏)
M:那...麻煩你不要停這邊,等一下我們的貨車要下貨



格格:這停車格不是公家的嗎???
M:ㄜㄜㄜ... 那你會停很久嗎???



格格心想,我只是要買點東西,你再跟我爐下去,我就會停很久

我送M員工一個臭臉,轉身就走進W臣氏買東西

格格在美宋的時候,就算沉默也會讓人知道我的不爽

可惡

竟然沒記住那位M當勞員工的名字,真是美宋到連長相都不記得了






一邊逛W臣氏時,一邊思考這整個停車邏輯

M員工很對自己的工作相當熱情,態度很友善

因為有要消費以貨車等一下就要來了

換句話說,如果我有消費,就可以大方的停車



可是怪了,這馬路是M先生的嗎?

況且我停的機車格是兩間店的中間,沒擋到任何一間店





在W臣氏買了東西,在結帳櫃檯忍不住問了W店員



格格:請問....外面的路是M當勞的還是公家的?
W店員:蛤?公家的呀... 這是您的發票,謝謝光臨



走出W臣氏,我的機車還在,並沒有M當勞的貨車來下貨

以前還會偶爾吃小M,但自從這個小小的停車事件之後

對小M開始倒胃口了




小虎: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小虎我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