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巧巧,我累了,幫我管部落格好嗎?

巧巧:沒問題,包在我身上,你去休息吧!

格格:謝了,有問題就問我,我瞇一下



巧巧:有人留言說[因為懷孕,所以要想把貓棄養]該怎麼回?

格格:禮貌友善的回答她說懷孕生子和養貓是沒有衝突的




巧巧打字:親愛的...貓友你好...棄貓者生兒子沒屁眼!

就降,歡迎有空再來部落格逛逛呦~





巧巧:有人留言說

[送養出去的貓被認養人違約"轉送"他人,又搞失聯該怎麼辦?]


格格:禮貌友善回答請他積極的採取法律行動,

雖然台灣的法律連人都保護不了,但該做的就做吧





巧巧打字:親愛的貓友你好,在臉書人肉搜索比法律有效率

大家幫忙揪出X他喵的危險認養人,將她就地正法!猴戲!

謝謝你的來訪,有空再來我們的部落格踏踏喲~






巧巧:有人留言說[貓很皮,打罵都不聽,怎麼辦?]

格格:禮貌友善的回答她請勿以暴制暴,請包容並理解貓咪的行為





巧巧打字:貓友你好,你他喵的敢再動貓一根寒毛就給我試試看!

感謝你的來訪,請繼續支持本部落格喲~





巧巧:有人留言說他覺得

[我不想幫貓結紮,但生了一堆養不起又送不出去,怎麼辦?]

格格:禮貌友善的請他詳閱我們那篇[結紮不只是絕育]的文章





巧巧:親愛的貓友你好,你腦袋有洞嗎?結紮才是正確的愛貓之道!

希望你沒有閱讀障礙,請給我好好看清楚這篇文章!感恩~

>>犬貓為什麼要結紮。結紮不只是絕育<<





巧巧OS:蛤?還有這麼多留言還沒回覆,我先休息一下好了





巧巧OS:管理部落格不難嘛,這麼輕鬆的事情,格格怎麼會累呢?




格格瞇完看了巧巧的回覆,傻眼...



格格:你寫這些是甚麼東西呀?這部落很缺人氣,被你管理還得了!

巧巧:我很有禮貌喔,我都有寫[請],[謝謝],還叫他們[親愛的]捏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讓他雷同吧

18歲的巧巧阿公,謙恭有禮 ,有話直說

但...實在不適合管理部落格...





巧巧: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巧巧禮貌又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