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 格:小龍女,你嘴巴裡咬了甚麼東西?!快吐出來!

小龍女:你管我,你不要再靠過來,不然我就把它那個...



以下這段影片在壁虎世界應該算是限制級恐怖片

大家請斟酌點閱





壁虎斷尾求生不成,改為裝死

格格趁著小龍女閃神的時候拿衛生紙包住壁虎往院子裡丟

叫壁虎快跑,希望他逃得遠遠的,不要再靠近這裡了

雖然我很希望壁虎留下來吃害蟲

但貓咪不懂得分辨害蟲或益蟲...

留在貓的地盤上根本就是送死啊




壁虎眼中的小龍女應該一直都是這個恐怖嘴臉




可是小龍女在我眼中就是個可愛的小淘氣呀




小龍女:給我一個推推&讚讚,不然我就把你那個~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