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花
最近有人在附近草叢發現蛇出沒
找很多人來補蛇
打草驚蛇
那些魯莽的補蛇人
棍子來夾子去的
弄得人心惶惶
我不顧生命危險
打敗那隻蛇
送給御貓坊店長


小花是長期的流浪貓食客
她每天來御貓坊碉堡裡吃飯
之前好不容易將她結紮了
後來小花送了那隻蛇給店長
只可惜驚險畫面都沒拍下
太刺激了

店長說
小花送她一條蛇當禮物的模樣很窩心
溫馨感人

以前御貓格格唸書時住陽明山上
山上很多沒親眼看過的生物
夜黑風高的一個晚上
格格在院子裡乘涼,賞月,看書

突然
聽到身旁咪嚕咕發出詭異的叫聲
格格轉頭一看
歐買尬!
是一條青蛇

咪嚕咕本能地弓起背脊
生氣的毛都豎直了
蛇也不甘示弱
挺起身子
看起來就像條很粗的繩子直立起來了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貓和蛇要開打了!

格格雖然有點緊張但腦袋只閃過一個念頭
於是就跟咪嚕咕說:

你們不要亂動
等一下再開打
我去拿相機
馬上回來


衝進屋拿相機
回到貓與蛇要廝殺的現場
蛇就已經烙跑了
真可惜沒拍到他們對峙的畫面

隔天那條蛇屍體出現在我家裡面
咪嚕咕還是悄悄幹掉他了
把戰利品帶回來獻給我

真是不敢當
怎麼好意思
我心領了
你要我收下  我懂
好好好
我一定會把蛇圍在脖子上當圍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