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的小三長的有點像御貓坊店貓-梅子





剛認識她的時候總是見到她在牆上,牆邊,牆角...

所以我給她取名---小薔




固定餵養小薔半年多,從一開始對我齜牙裂嘴的大呼小叫

到現在看到我出現,不管我有沒有捧著伴手禮出現

(御貓坊綜合飼料是給浪浪最完美的伴手禮)

小薔都會歪脖子,翻肚子,討摸摸,要抱抱...





被我點到爽穴的時候

更是呼嚕呼嚕的像失控的馬達...爽到翻白眼...





附近很多公貓對她很兇,還當她是好欺負的小孩

其中一隻公貓腮幫子很大,應該是地盤老大

脾氣不好,常和其他公貓打架,也會很沒品的打小薔





這些公貓對我很冷淡,不過看到我拿綜合飼料和罐罐出現時

還是忍不住走向我





看到小薔在吃飯,還會兇狠的把小薔趕開

獨自霸佔食物



小薔:臭男人...人家先來的說...





雖然這些公貓目前對她沒有性趣

但是我知道不久的將來

等她發情的時候

那些公貓都會想上她...




不行!

千萬不能讓那些無情又精蟲充腦的臭男貓上她>"<





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格格就會帶小薔去TNR(或不R)...

也希望能幫她找個溫暖的家...





小薔: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想認養我嗎?


藍眼美女12/22已經結紮了

格格在
12/27正式決定收編小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