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氣候變化異常劇烈,連壯碩的T小姐也耐不住寒冷而感冒了

將她打包進提籠準備要騎車帶她去看醫生的時候遇到鄰居

鄰居說前兩天還看到T小姐在她家門口翻肚子滾來滾去的撒嬌

後來幾天就不見貓影了


話說那兩天...

她都在我家院子的狗屋裡窩著呀





偶爾聽到她咳嗽和打噴嚏

心想T小姐是這條街的大姊頭

在我們搬來這條街之前就是健壯的大貓一枚

(去年夏天剛搬來這條小巷就常看到圍牆上自由自在的T小姐)




所以我猜想打幾個噴嚏對她來說應該沒甚麼

畢竟每天都來找我吃飯,食欲還OK應該就不是很嚴重

還跟她開玩笑說:喂~不要再裝柔弱了啦,裝的不像捏...

殊不知兩天後她打噴嚏時噴出鼻涕泡泡

嚴重鼻塞和喘咳也讓她無法進食了



帶去看醫生的時候,妖獸,已經發燒超過四十度了!

打了退燒針,拿了藥

帶回御貓坊隔離休養

店長幫她布置了乾淨溫暖的窩,還多放了好幾個暖暖包





真的,今年冬天的氣溫連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街貓

不過,T小姐是那種

不論晴空萬里或刮風下雨都會在地上滾來滾去翻肚子給路人看的貓

總是一副"老娘就是毛厚、脂肪多、越冷越開花"的樣子!

她會生病也真是出乎我和鄰居們的意料之外

(T小姐在寒流來襲時,翻肚肚路倒秀實況影片)





不斷打噴嚏導致鼻黏膜破裂

連鼻涕泡也噴出血淋淋紅色的泡泡

一有機會就要幫她擦一把





隔天T小姐順利退燒後

打噴嚏的頻率減少,也不再冒鼻涕泡,飲食也漸漸恢復正常

希望在持續服藥之下,能平安康復,恢復勇健的身體





右耳缺一角,是TNR的記號

早在我搬來之前就已經TNR的貓

所以我才給她取個小名叫T小姐





這條街的人都很習慣她的存在

就算睡在鄰居歐兜麥上面也不會被趕或被罵

T小姐對人類很信任,街上的人也很喜歡愛塞奶的她






T小姐很健談,跟任何人都能聊上兩句






T小姐完全不怕狗,有追貓惡習的黑狗兄S也拿T小姐沒轍

甚至S對她吼叫時,她還會在S面前路倒、翻肚、扭來扭去

讓討厭貓的S無言以對



黑狗S:這娘們一點也不怕我,該怎麼辦?

T小姐:怕你?什麼叫做怕?我的字典裡沒有害怕~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回來這條小巷子和T先生一起吃團圓飯






T小姐,你要加油,好好養病,快快健康起來~

也請大家給T小姐推&讚一個,給她加油打氣喔!

(T小姐12/26在高橋動物醫院住院,吊點滴了)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更多T小姐的故事:

>> 格格家的貓狗關係 <<

>> 劈腿貓奴在颱風天的擔憂 <<

>> 格格家的門下食客-貓老大&T小姐 <<

>> T小姐路倒秀 vs. TNR有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