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起,N公悄悄地混進了T先 生和T小姐的地盤(S的狗屋頂)

而且還霸佔了T先生的綠色箱子



以前為了爭奪地盤而不斷廝殺的兩仇家現在竟然變成...

你儂我儂男男戀之相見恨晚愛不停

是結紮後的改變,還是本來就對對方有意思?

又或者當時只是因為未爆蛋作祟,放不下男性尊嚴而無法出櫃?





總而言之

現在三不五時都會看到這麼激情鹹溼的畫面



N公:T先生,我好愛你喔,對不起,以前把你打到住院





T先生:沒關係,我的N公寶貝,而且住院的醫藥費不是我出的,無所謂

(格格OS:他喵的...醫藥費是我出的,你當然無所謂呀!!!>"<)




男男激情動作片




N公:箱子我幫你睡暖了,換你睡(跳出)




T先生:好害羞,我有男朋友了~(抓抓抓)




N公:大方出櫃後,我的貓生海闊天空




令人賞心悅目的一對花美男





同進同出的生命共同體





T小姐:我早就注意到他們之間有曖昧了,以前打架只是要掩人耳目,結果下手太重而已啦




N公&T先生:你幹嘛說出來啦(撲咬)

T小姐:你們這兩個小Gay快放開我!





三貓狂打一陣後N公和T先生突然彈開XD



T小姐:呼呼呼,莫名其妙...




TNR的街貓在天氣好的時候會在小巷子裡曬太陽

而右下角這之家貓小虎也不願放過好天氣

小虎趁貓奴打開門的瞬間從腳邊溜出屋外,在外面的地上滾滾滾

一副自己也是門下食客的模樣,只是態度上更囂張



小虎:家裡是我的地盤,外面也是我的世界!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另外

家裡的兩隻純粹阿宅

快2歲的小龍女和快19歲的巧巧是堅持足不出戶的





小龍女:我好不容易混入這個家,我才不要再出去過苦日子咧!





巧巧:屋子裡的日子這麼舒適安逸,我想繼續宅下去,挑戰世界貓紀錄成為最長壽的宅貓




3隻滿足的室內貓(巧巧、小虎、小龍女)




3隻快樂的室外貓(T小姐、N公、T先生)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就是要愛貓~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