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僅代表我個人想法

支持者不用按讚

反對者也請勿筆戰



明白的表達個人想法或許會惹毛不同想法的人

但總比在靜默不語的狀態下被誤解的好



你不想讓你家貓咪結紮是你家的事

但你來問我的意見

我也只誠實告訴你我認為結紮好

然後你又說想要給貓咪配種

我還是覺得結紮好

而且我覺得被迫當母親很辛苦

最後你下的結論是

如果全人類都跟我想的一樣覺得生小孩很辛苦

那在兩年內全人類就會絕種

我說也好,人類已經太多了(人類=像你這樣的人類)

感謝,你無語,禮貌離開

而我冷靜歸位





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怎麼扯到全人類了==?





其實

你根本不是來問我的意見

你只是想找人認同你的想法

喵的大男人為什麼這麼怕結紮這檔事

為什麼這麼想讓貓爽一炮

為什麼都不能體會貓咪交配根本是被迫的、

純粹的生理反應

公貓或許可以一夜七次

但每次都三秒

而母貓在交配過程並不開心,

被咬的一脖子的傷就夠痛了,

公貓的老二又是倒刺,

體內的拉扯和刺痛你以為她爽嗎...

痛得要死又沒爽到就要當媽生小孩

很不公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