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and me  

感謝阿母為了來院子吃飯的門下食客們
請人來加寬遮雨棚,加裝透明帆布擋風遮雨
以後再也不用煩惱貓兒們在大風大雨中沒地方躲了
.
.
誰曉得
今天這母女倆
還為了重新調整門下貓食客們的空間而大小聲
.
.
.
貓的食物擺這裡啦
不行!不行!太陽曬會很快壞
.
.
貓的窩擺這裡啦
不行!不行!貓喜歡睡高高啦
.
.
這塊花崗石幫我搬到椅子上
不行!不行!你先放旁邊,還沒確定先不要搬
.
.
小虎他們的水不要放這裡啦
他們的磨爪柱該重新綁繩子了
.
.
厚,照顧老貓比照顧父母還認
等你病成這樣這樣我也會比照辦理
.
.
電鍋裡還有飯
有炒你喜歡的菜
.
.
我們冰箱快滿出來了
你不要再買菜了啦
兩個人是要吃到甚麼時候...
.
.
我來去收垃圾
回收拿出來我整理
.
.
我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