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常常叮嚀貓友們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為了自己和貓咪的幸福千萬不能生病
卻常常忽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總覺得自己身強體壯


不過最近身體有點"怪怪的"
想起好幾年前也有類似的身體微恙
當時做了些檢查發現體內有個小腫瘤
不是惡性腫瘤,也無須服用任何藥物
但必須持續追蹤,追蹤了幾次腫瘤都有明顯縮小
自覺這既然是不是什麼惡性腫瘤,又逐漸縮小
就沒再繼續回醫院檢查了...


事隔多年的最近
身體發出警訊
不禁懷疑這腫瘤又回來了
恐懼疾病會影響我的生活
恐懼的烏雲壟罩著我
煩悶了好幾天


決定
等等去醫院檢查一下
希望不是大問題
希望沒事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4:24pm

---------------------------

7:00pm

果然是我想像的那樣...
母親節後住院...
達文西操刀...
.
.
.
雖然知道該開的刀就要開
該摘掉的壞東西就該摘
沒什麼好擔心的
.
.
.
但其實也沒那麼勇敢
如果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
.
.
怕的不是手術這件事
而是放不下我的貓兒們...
.
.
.
怕的是我萬一...
那貓兒們該怎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