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前幾天去高雄參觀了I Love Cat!? 我愛貓咪展

不愛問路的格格,東晃西晃看不到展覽場的蹤影

卻先看到了可愛的商店



好眼熟的畫風...



好像哪裡見過



進去後確定了這不是展場

但心裡有個底,知道看完展可以來喝一杯貓咖啡



格格開啟直覺導航模式

左轉右轉左轉右轉左轉右轉

嘿...看到貓腳印啦...跟著腳印走準沒錯...



耶~找到了~



在網路上就是被這海報給深深吸引的



























ㄟˊ~ 這裡有面互動牆可以把心愛貓咪照片貼上去和大家分享耶

我拿出始終夾在錢包裡"咪子&咪嚕咕"的照片

這兩個陪伴我近18年的寶貝去天堂好幾年了

而我也持續忙碌著,沒有太多機會複習他們的形象



but身上沒有任何可以貼相片的膠帶

悄悄地將他們安插在別貓的照片上,拍好再把他們收回我的錢包裡

本來打算將他們的照片就留在那片互動牆上

但我沒有這兩張照片的底片,這是在數位相機時代之前的照片

對我來說很珍貴,也捨不得

盯著好久不見的愛貓,格格紅了眼眶

(咪子和咪嚕咕)



這段時間忙碌到沒有時間感傷

藉忙碌的生活來轉移停止不了的感情和無盡的思念

咪子和咪嚕咕竟然是這場攝影展中讓我最感動的兩張相片

感謝這道互動牆給我釋放思念的機會









以前我也好愛拍幻燈片喔

高中時期的電影電視概論課程拍了不少

經過多次搬家,遺失了珍貴的幻燈片,也用壞了兩台幻燈機

不過,還好,我們巨蟹座的記憶容量很大

每個回憶片段隨時都能在腦海裡重複播放



離開展場,去喝本東貓咖啡

看愛貓展當然要順路喝看看有貓咪logo的咖啡呀

順便也買了幾個可愛的貓咪咖啡沖泡包送高雄的貓友



有許多小貓物,明信片,書籍等




話說,看完整個展覽之後好像哪裡怪怪的

回到花蓮後,再跑去貓夫人的無名部落看了一下她的介紹:

>>我在等你~高雄駁二特區我愛貓咪展<<

給夫人留言,貓夫人很熱心的回應

呵,原來我真的錯過了展覽內容最豐富的時候

難怪覺得有點空虛呀

貓博士夫人說有機會要來花蓮找我們玩呦




我愛貓咪的展覽還沒結束,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高雄駁二特區走走

放慢腳步,看看貓照片,喝喝貓咖啡,給忙碌的自己放空一下吧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愛貓一生,幸福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