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搬家時,老爸從他收藏郵票的幾卡皮箱裡挖寶

送給我馬紹爾群島的貓郵票

那時我覺得他好傻好天真,甚麼時代了,還把郵票當財產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

這些收藏是爸爸的畢生心血,在我心中已經是無價之寶了...




不得不承認

我已經開始想念愛旅行的老爸了

以前他出國的時候,總是會買漂亮的郵票貼明信片寄給我們




我不斷告訴自己老爸正在台北忙著準備當大體老師的功課

等教師節的時候換我找漂亮的郵票寄教師節卡片給他

到後年暑假,等老爸功成身退

就可以託他的福,和他一起去坐船出海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