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有個男人說自己撿到貓想找人送養

我建議他自己先照顧,再幫貓咪拍幾張照片,製作貓咪送養啟事張貼

我也樂意幫他公佈在部落格的認養文章當中

他點點頭,離去後就沒有下文了,結果就在剛剛...

他熊熊的來到我們店裡說他想要認養貓咪....?



男人:我之前撿到的貓不想送人了,他現在好皮,我想再認養一隻貓

格格:再養一隻陪他作伴是嗎?很好啊。貓咪在發育期間本來就很皮



男人:對呀,我受不了他抓壞沙發和家具,所以把他養在浴室裡

格格:什麼?你當他烏龜呀?養在浴室裡...那這樣的話...

就算我知道有貓咪要給人認養,我也不能讓你養



男人:可是我的浴室很大耶(((驕傲)))

格格:浴室很大是能大到哪裡去?貓咪又不是烏龜

就算是烏龜,我們也有朋友家的烏龜是養在客廳裡到處走動的



男人:可是讓他到客廳,他都會把我的東西打翻

格格:那就該把家裡危險、容易打翻的東西收納好啊!

再怎樣都不該把貓(或任何動物)養在浴室裡,

浴室潮濕,空氣不流通,對健康不好,又容易產生皮膚疾病



男人:可是把他放出來又很吵,一直玩,我晚上就睡不好了

格格:發育期間的貓需要的是空間,他需要奔跑玩樂來消耗體力,

做主人的白天上班,貓咪在家無聊就睡覺,

到了晚上主人回家時,主人累了,貓咪卻超清醒,

可是主人再怎麼累,也要和貓玩一玩,

消耗貓咪多餘的體力,主人也才能好睡。

我自己就是這樣啊,晚上回到家都已經快九點了,

還要和家裡的貓摸摸、抱抱、玩一玩,玩到貓也累了才睡,

我家的貓都15歲了說,依舊活力充沛呀。

(目前格格每天睡前花四小時以上和

枕邊貓[巧巧]Social---搜搜ㄟ、秀秀ㄟ、全身按摩後才入睡)



男人:我想這是過渡時期,先把他養在浴室裡,

等他長大沒那麼皮的時候,再打開窗戶讓他自己出去外面玩

格格:你先是養在浴室,以後又要把他放出去外面?

那我更不能讓你再認養其他貓咪... 

總之,如果你覺得沙發和家具比一隻貓來得重要,

我個人認為你就不適合養貓,你來看看我們的傢俱也是這樣啊,

我們的店貓到處走動,也常打翻東西,

我們並不會為打破的東西感到心疼,

我們比較擔心的是貓咪會不會受傷

(((各位施主啊,沙發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男人:可是我的貓很厲害耶,我已經敎會他很多事情囉

他已經會用浴室裡面的馬桶上廁所,還會按沖水(驕傲)

格格:給貓咪貓砂,貓咪自然就會在貓砂盆上廁所。

你那隻貓的活動範圍只有浴室,每天面對馬桶過日子,

為了不讓自己臭死,也得學會用馬桶

(OS:那是因為你不給他用貓沙才逼出來的才藝吧)



男人:我還敎他用餵食器,他知道按下開關就會有食物出來(驕傲)

格格:很好啊

(OS:是你懶得親自餵他準備食物,他如果不學會大概會餓死吧)



男人:這樣喔...如果我不養他,其實他在外面也是餓死而已

(格格OS:這樣就很偉大嗎?在我發飆之前,快給我自動離開)

格格:貓是你的,你自己做主,我也無權多說什麼,

但是,就算我知道哪裡有貓要給人認養,我也不會讓你知道的,

因為把一隻貓養在浴室裡就夠可憐的了,

還要養另外一隻在浴室裡陪他?不行,不可以,抱歉

(((就算你家浴室有二十坪大也不可以!)))



最後,格格眼神堅定的直視這男人的雙眼

再次跟這男人強調

如果他執意要把貓養在浴室裡,我是不願意讓他再認養其他貓咪的



後來那男人就走了

其實他滿有禮貌的,但是他真的不適合養貓

各位中途新手(老手),如果有貓咪要送養

請注意一定要問清楚這人計畫要如何飼養貓咪,

養貓的觀念,飼養空間等等的問題

本來要幫這[在浴室裡養貓的男人]拍照的(但是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

我只能在此用文字描述一下他的特徵:



他長的不大眾,年約35,個子超過185cm

非常的骨感,包括臉部,雙頰骨頭也特別突出,金魚眼

談吐舉止有禮貌

服裝樸素,騎腳踏車(老舊的灰黑色淑女車、沒有菜籃)



就這樣,各位中途一定要注意呦!



花蓮達米:貓咪是寶捏,怎麼可以養在浴室裡?!




達米:有人說貓咪會抓壞家具,很吵又很皮,所以把貓關在浴室養...




阿金:怎麼可以把貓養在浴室裡?氣死我了!是誰?我去找他算帳!

達米:金大帥,你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為貓咪的幸福把關,慎選認養人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