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在御貓坊認養了小小黑的把拔不負眾望

在貓奴們殷殷期盼(壓力)之下畫出貓兒的新生活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格格貪婪的整篇轉PO過來收藏

大家還是要到原文出處給小小黑的把拔鼓勵鼓勵呦

原文---> 新組員兒




喔齁齁齁 

按照規定

領養貓咪(這隻小黑寶貝是領養來的)以後,

每天都要打日記

並且要維持一個禮拜 

可是逋奇好幾天沒打日記了 囧

著實抱歉 

先跟御貓彷說聲

原本以為他第一天來逋奇家會很緊張

沒想到沒幾個小時他就變成小小冒險家

到處匍匐前進了 =口=!!

晚上還趴在我肚子上睡覺

逋奇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涕淚滿衣裳啊!!

太感動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咱家小貓仔吧!!!!

是一隻全黑的陽剛男子漢啊!!!

大夥兒就先來看他夭壽骨的照片吧XD



*話說這個牌子的貓沙還挺好用的耶!便便都變香了!(?)











*脖子到頭跟身體一樣長,原來他是二頭身!XD














*因為還小想說先放在房間就好,

不過今天已經開始讓他探索新世界了@@












*貓真的很愛逗貓棒不是我在說XD












*也很容易被旁邊的小東西吸引= =











*大哥你終於累了...(上面那個唱字其實是喝....)

-------
看完以上那幾隻照片

大家是不是覺得他非常古錐卻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對!!

沒錯!!

他都不給我拍正面啦!!

照片幾乎都是背面!!!

我強烈懷疑他跟高進有某一程度關係!!!

剛剛我問他的時候

他竟然酷酷的說"高義你這個雜碎"

莫名其妙迸出這句話讓我更家懷疑他跟高進之間的關係!!

真是酷炫流行

話說小貓仔的名子呢

因為她的身體有
皺咩咩的皺紋

當初看上他有一部份原因也是覺得這樣很特別XD

怎麼那麼小就像個老頭

所以就想說給他取個名字叫班傑明哈哈

(原本想叫他李白啦~不過不被鄉親們接受,

至於為什麼叫李白,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不過基於班傑明三個字真她娘親的難念

最後就叫他吉米吧,反正唸起來很像XD

Jimmy應該是這樣拼吧,郑的英文不太好喔顆顆

雖然有點菜棲鴨,

不過他似乎已經會認這個名字囉!XDD

很棒吧!!

接下來很快的為大家介紹另外一個新成員!!

他是領養吉米的隔天就檢到的@@

他的右腳似乎骨折

逋奇推估是這個季節的綠繡眼寶寶在試飛

可惜墜鳥了,

他是大三兩個學姐檢到給逋奇的

至於為什麼是給逋奇我也不曉得哈哈

不過還是很剛溫他們愛護小動物 :DD

下面這位就是咱新成員之二!!







您沒看錯,是位可愛的綠繡眼寶寶!!

一開始餵他打死也不吃東西

逋奇在想可能是因為他之前有給母鳥餵過

所以很害怕吧?

後來寡人還是用我的龍威讓他馴服了

他之後都很開心的吃東西囉XD

以下先讓大家欣賞照片吧!!


*死命的張嘴啊!!!













**接下來看看他跟吉米的相遇!!

















*這麼快就看上眼了







*著實兩小無猜啊~


------

哈哈 照片沒有照很多張

不過大家大概了解他們之前的愛恨情仇即可XD

那隻小綠繡眼寶寶至於要叫什麼名字

逋奇想來想去

覺得還是叫他李白好了XDDDDDD

性別雖然沒有吉米好辨別(吉米有蛋蛋是個頂天立地男子漢!!!!)

不過那麼大一隻鳥我想他應該也是個男子漢跑不掉 齁齁齁齁

總而言之一個就是吉米一個就是李白啦

真酷炫流行!!

逋奇提早讓吉米與李白相遇

希望不要哪天看到吉米打個嗝有羽毛飄出來....- -

日記大抵如此!!

逋奇仍需繼續革命!!







---------------

其實我最近心情很差。

--------------






我是逋奇 

報告完畢。


-------------------------------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給吉米把拔推一個,祝福吉米和李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