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告訴你喔,這世界上有一隻和我一樣美麗的貓喔~

點點:應該是比你漂亮吧?!(OS:難道是梅子的分身?)





梅子黨主席出現分身!?





在花蓮有一隻和梅子超像、超口愛的小貓咪待認養喔





梅子黨員們,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呀

快點出面相認吧!!





七個月大的可愛小美梅,健康又活潑





天真善良的小美梅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愛她一輩子的家





和梅子一樣有著明亮、蔚藍色的雙眼








急切地期盼著一輩子的幸福




有心認養貓咪的有緣愛貓人動作要快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請聯絡小美梅目前的照顧人討論認養細節

(暫由御貓坊代為連絡)







--------看更多小美梅的照片請點-------




梅子:點點啊~點點!我是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貓?





點點:我覺得...小美梅比較漂亮....

(OS:把我當成壞皇后的魔鏡嗎?哼! 冒著生命危險我也要說實話!)





梅子:你你你... 說的沒錯!小美梅青出於梅更勝梅!!




梅子: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大家快來認養小美梅!


更多貓咪認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