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

白鼻心小帥哥:喔耶~我被認養囉~




我的新名字是"小鬍子"





新家已經有三位美女喵在等我了

讓美女們三缺一是不道德的

阿母說有我這一咖就可以開一桌打麻將了!





認養黑珍珠美妹-肚臍(右)的白衣天使姊姊也是我阿母的朋友喔

以後我一定會有機會去找肚臍玩的

ㄎㄎㄎ,能被這麼多美女環繞,我真是太幸福了

阿母說她愛貓不偏心,但我覺得她應該會特別寵愛我





再次恭喜小鬍子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