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心亞在街頭被其他街貓欺負的太慘,常常受傷,

我又無法時時刻刻在他身邊保護他,本來下定決心將他收編,

沒想到帶進我家,四腳著地還不到三秒就差點被小虎&小龍女海扁,

趕快又將他帶到陽台上,坐在陽台階梯抱著心亞和他一起皮皮挫...

這麼乖的貓,我竟無福消受,

正義姊(店長)出手相救想先安置N心亞到店裡當店貓再打算,

結果連偽店貓小菊哥和搖妹都追殺他!

還好心亞吉貓自有天相,在店裡短短兩天就被有緣貓友相中,

明天就要到新家去過著"確定平安"的生活...

我和店長都好無奈、好想哭,

為什麼沒有那個福氣擁有這麼難得的好貓,身邊盡是些流氓&太妹...

但感謝上蒼,N心亞就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和疼愛他的爹娘,

不用在街頭躲躲藏藏,不再有隨時被扁的威脅,

雖然我超不捨,但保護不了他我更難過自責T.T

 

 

老 師:「如果有人要欺負你就趕快逃跑,知道嗎?」 

N心亞:「從前從前一塊錢,耶穌說『如果有人打你的左臉,那把右臉也轉過來任他打』。」

格 格:「那下次你被其他貓咪打受傷時,請耶穌帶你去看醫生、縫合傷口、住院治療、餵你吃藥...」



(=_=") (=_=") (=_=") (=_=") (=_=")



黑貓N心亞是TNR街貓,個性超溫和,非常有禮貌,

鄰居補習班老師也特別愛護他,會讓他進辦公室一起吹冷氣上班,

連學生和家長都對他讚譽有加...

但其他街貓卻覺得N心亞很巴結、矯情、做作、裝乖、噁心、、、

所以私底下都會把他當黑色沙包練拳頭,而N心亞從不還手,

到底是太乖?EQ太好?還是真的信了耶穌==?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