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3 超塞奶之甜心抱抱貓(班班):喔耶~我被認養啦~



班  班:姊姊掰掰,我被認養囉

玳瑁姊姊:美妹掰掰,我也有新家了耶,你去到人家家裡不要太皮嘿

班  班:齁齁齁,我太皮?您客氣了,你比我皮一百倍捏!我新家也有一個小姊姊會跟我作伴,一起長大喔

玳瑁姊姊:呵,我新家也有好多哥哥姊姊可以讓我欺負呢(說溜嘴)



緣分很奇妙,緣分來時擋都擋不掉

小甜心抱抱貓才開放認養沒幾天就遇到最適合的有緣人,真是太幸運了




小甜心掰掰,在新家要認真吃、認真睡、認真玩、認真拉屎長大喔~

有空要回來玩捏

(成長期間多吃點肉罐罐補充肉蛋白,讓貓咪健康發育轉大人)





再次恭喜抱抱貓順利地找到幸福美滿的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抱抱貓(班班)一家人相親相愛一輩子

天天吃好、睡飽、健康、快樂、沒煩惱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